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水清影,阿里漫游大中国之奇境记

山水、摄影、美术、唱歌、数学、驴友、围棋,,,乐在其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象翠竹一样清澈而坚韧,象青松一样顽强而正直,象蓝天一样包容而丰富,象白云一样坦荡而自然。象达芬奇一样洞悉每个人特有的人生密码,象神农氏一样品尝芸芸众生引导松鹤延年。

支持和理解,野三坡活动一件小事(原创)  

2016-12-30 20:46:38|  分类: 阿里群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周三的野三坡活动,人数众多,按照我的计算,如果名单上的群友全部参加活动,正好坐满两辆大巴。有8名替补没有能够列入名单。周三早上,我接到了晚霞群友的电话,说她和她的5个外挂,因为走错了路线,可能赶不上大巴了。她说,已经把A车费发给了我的微信账户。
        我深受感动。虽然,我本人从来没有说过对于缺席的群友要A车费之类的话,但群友能够有为集体着想的意识,这是多么可贵的素质。后来,我在车上见到了她的两个外挂,他们是在公主坟大巴即将开动的时候赶到的。
        他们中的四个人,因为路况不熟悉而没有能够赶上大巴,这是可以理解的,我没有收取她发来的A车费。
群友之间相互理解和支持,对于我们团队的和谐兴旺,是非常重要的。在此,再一次感谢所有支持和理解我的群友们,谢谢你们!!谢谢
支持和理解,野三坡活动一件小事 - 阿里路亚 - 山水清影,阿里漫游大中国之奇境记
 
支持和理解,野三坡活动一件小事 - 阿里路亚 - 山水清影,阿里漫游大中国之奇境记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